今天睡到叶叶了吗

叶修2020生贺

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


当听到有人说你这一身……脱口而出的这句话,令我竟有一瞬间的怔愣,全职对于现在的我来说竟像是另一个世界一般(虽然某种意义上来说确实是另一个世界hh)。


自从毕业后我开始了艰苦而又漫长的社畜之路,很累但不得不坚持,糟糕的专业危险的工作环境陌生的城市同事,几乎消磨了所有的热情和闲情。我几乎再也没有登录过lof,今天登录看到界面都有些陌生手机号登进去发现是新账号注册才想起来自己是QQ登录的……我也曾反问自己:你已经是个成人了,怎么可以沉迷这些虚假的东西呢?你的同事都在聊房车结婚孩子,而你却只想着同人周边磕cp养娃(gsc),你不觉得你和别人格格不入吗?也确实有新认识的同龄朋友表示不能理解我的爱好,觉得很魔幻。渐渐的,我也尝试开始“新的生活”,像“大多数人”一样天天为柴米油盐发愁,想着每天吃啥以后日子怎么规划,工作如何更加努力如何升职加薪,这一切似乎很不错。


但是太痛苦了,真的太痛苦了,我不喜欢工作,不喜欢做饭,不喜欢结婚生孩子,我只想像以前那样得过且过,按时上下班,空余和同好网友聊天聊地说骚话,每天打打游戏刷刷微博看看小说,是很没有出息,是很玩物丧志,但我喜欢。


我喜欢叶修,我喜欢全职高手,我喜欢纸片人。这句话一点也不丢人,即使我会越来越大,即使未来我或许会成家立业,那又如何呢?我可以大声告诉任何人,这是叶修,他是我男神,他是全职高手的男主角,我很喜欢他。热爱无谓高低,不分年龄,我既不犯法也不乱纪,有什么关系呢。


愿我们都能拥有自己的热爱,相伴终生,可以永远为之年轻,为之热泪盈眶。

有幸遇到你,最了不起的你!叶修先生,23岁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