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叶叶了吗

2019年生贺,0529叶修生日快乐!

致亲爱的叶先生:

         从15年暑假你我初识,到如今其实也有将近四年了,我对你的喜欢却似乎与日俱增,到如今近乎难以割舍。我能很清醒的区分现实与虚妄,但你对我而言,更像是一个生活中另一个世界和时空的朋友、知己、偶像和……倾慕之人,当然这种爱恋,更倾向于崇拜和敬仰,但非常真实,富有温度。

       我从书中认识了你,但又不仅仅局限于书中。纸片人其实并没有什么不同,相反比起现实中的人,我对你的了解更加全面,你也更值得我们每个人的爱,你曾教会了我坚持的勇气和努力的意义,教给我无论如何不要放弃追求的目标与人生总是充满希望。无论遇到什么问题,大不了也就是重头再来罢了。

        真的很庆幸能遇到你,让我平凡的青春拥有了不平凡的色彩。于我,你是晦暗世界的一缕阳光,是冰封雪原的一抹春风,是干涸故地的一股泉水,是万物皆寂的一声啼鸣。

        所以,未来的路,希望也能一起走吧。 即使我已不青春稚嫩,即使我将日益匆忙,但仍有你在我心中,使我想起你时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2019年5月29日

                          来自一名不知名的普通叶粉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