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叶叶了吗

全职相关歌曲整理推荐(待补充,想起哪首写哪个orz)

荣耀故事(榴莲火),一战成名(叶王黄周韩),如我西沉(叶个人中心),醉沙场(电音乐正龙牙,人声易世樊花,叶修中心),再起荣耀(小魂),动画op信仰,ed荣耀再临,荣耀教我的事(强推),荣耀(叽里咕噜,cv很强大),巅峰之战(冬子&重小烟&贰婶&竹桑),荣耀为名,荣耀锋芒,巅峰时代,荣耀征途(aki阿杰),荣耀之逐(五音),荣耀与你,半道英雄,有幸遇到你(15生贺,强推!),王者归来(叶修中心),荣耀之巅(吾恩)心脏比较烦,十年荣耀(流浪的蛙蛙),荣耀不灭,荣耀.战起,心怀荣耀(吾恩),起飞(蛙蛙,王杰希角色曲),再见,繁花血景(裂天,贰婶),加冕(卡修,喻文州角色曲),夏日的贺礼(喻文州生贺),荣耀之心(女角色),千机无伤(叶中心),微光(不纯,乔一帆中心),荣光(不纯,邱非中心),空茧(引月兮&蛋卷,邱非角色歌),以为(方锐生贺),荣光(周泽楷生贺),曾来过(秋好/夏木樱,致退役选手)我有狂剑任天下(孙哲平中心),天之厚我(nl不分,张佳乐中心),霸图的汉子(霸图f4),十年荣光(霸图战队),老大去哪儿(兴欣),与有荣焉(国家队),与你同在(国家队),全剧终(夏木樱),重启(叶修中心),他们说(HB to 叶修),将白(漫画叶修印象曲),最有幸相逢(感谢叶修),老子名叫叶不羞,最了不起的你(16叶修生贺),君莫能御(17叶修生贺),瑰刃(女选手群像),不负荣光(国家队向),永不散场(兴欣全员向)
cp向(仅我吃的[doge]):
伪all叶:还不是因为你荣耀打的烂[doge]
伞修:祭秋(卡修),落差(小魂),若我英年早逝(珊瑚),圆满结局,往昔(卡修&祝贺)……伞修好多歌[允悲]都是玻璃渣
周叶:昼夜不离(榴莲火,强推),致不灭的火(归一同人曲),光辉(连完结贺曲),时间尽头的你(珊瑚,时之足同人曲)
韩叶:荒河.无期(荒河同人曲),清秋赋
黄叶:你有本事刷副本,止战之殇
叶喻:叶喻神烦
叶蓝:无名故事,春深似海,走来,在云端,你我之间(16蓝河生贺)
cp歌好少啊[允悲]
tbc……感谢小伙伴的补充提示(*≧▽≦) ~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