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叶叶了吗

【推歌】[昼夜不离]还是周叶向的~这首也超好听小哥哥声音好温柔(☆´3`)是唱荣耀故事那个哟

戳它→https://5sing.kugou.com/m/detail/fc-15210241-1.html
【全职高手/周叶】昼夜不离 榴莲火
C P:周泽楷×叶修
填词:紫絮飘菱
原唱:谢安琪《年度之歌》
作曲 : Christopher Chak
作词 : 黄伟文
翻唱:榴莲火
后期:dB音频工作室
曾经书写的传奇 曾经挥洒的奇迹
曾经 奉献一切 被当做负累
我都看在眼里
荣耀第一 无谓究竟是谁
当你携新 战队凯旋 而归
调侃犀利 我无从应对
重逢后未觉察 不再只是前辈
舆论说我作秀木讷 而这些战果
占据 天时 地利 人和
沉默是心照不宣的歌 未曾希冀谁懂我
彼此本应只是过客 你却停留了
看着我眼睛说
这一切都是应得的 勤勉天分会有光泽
曾经经历的非议 曾经走过的崎岖
昼夜本是兴替 命运却蓄意 让我爱你
[music+哼唱]
常埋怨我笨嘴拙舌 不擅长诉说
可你总能笑着懂得
人们以为你神秘莫测 我知你温柔深刻
很多事情 我虽缄默 看得透彻
你卸下了心锁
允许我走入你生活 分担你的忧愁喜乐
一路走来 这处风光 只你我见过
攀上王者宝座
真庆幸你的 时代后 是我共你载入史册
我是孤独的星体 你却执意要寄居
台上 即是宿敌 但场下亲密 并肩走过四季
回望秋天我终于牵住你
冬季脸红问你是否愿意
前行的你熄灭了烟蒂 耳畔摩挲春意
转眼杭城夏日
雨中你说今生今世 与我白发不离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