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叶叶了吗

预祝叶神二十岁生快~

啦啦啦,听说我家修修宝贝儿马上要过二十岁生日了(✪ω✪)很高兴这将是我陪伴他过得第二个生日[比哈特]❤相信以后的每年五月二十九我们都将一起过 (*≧▽≦) 我见证你的荣耀与辉煌,看你带领嘉世获得三冠,一步步封神;我也将见证你的失落与疲惫,从巅峰走向落寞,于最低落处放弃一切从头再来;从始至终我们会一直陪伴着你,荣耀是你毕生的追求,而你是我们毕生的荣耀!(⁎⁍̴̛ᴗ⁍̴̛⁎)愿你的荣耀永不散场!悔未能早日相识,错过你当年在网游的兴风作浪;但终有幸遇到你,陪伴你在职业战场大杀四方~千言万语难表我心嘻嘻ಠ‿ಠ 叶神么么哒(*^3^)荣耀冠军和boss永远属于修修宝贝儿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