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叶叶了吗

2018叶修生贺

我最最亲爱的小队长,21岁生日快乐❤️
很早就在想为你准备的生贺了,但每每提笔情怯,直到生贺前最后一日才不得不动笔,我实在不知如何用我寡淡苍白的笔墨来描绘你的伟大与魅力,不知如何用单调浅薄的字眼来抒发我对你的热爱与执着。我不知道如何表述,对我而言,你绝不仅仅只是书中的一个人物,不单单是喜欢与敬佩的角色,你是我人生21年来唯一如此纯粹炽烈挚爱信仰的人/神。
也许是最好的时间,在最好的地方遇见了最好的你!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铸就了我对你如此澎湃汹涌的爱,我想,之后再也不会有能使我如此深爱的人了。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喜欢这个人,15年7月初识,至今两年余十个月,热情不减反增。全职完结也已经四年了,然而时至今日看到依然有这么多人还在喜欢它,喜欢叶修,我真的很高兴。
我一直相信,荣耀和叶修是存在于与我们平行的另一个世界的,而我们对他的爱只要足够纯粹,足够浓烈,那么另一个世界的他也一定会感受到,并感到幸福的!而我也想象着与他一起度过余下的时光与岁月。
今天是2018年5月29日,嘉世队长叶修21岁的生日。算算日子,荣耀职业联赛第三赛季应该也即将结束,你将捧起人生中的第三座冠军奖杯,之后你也将告别你的吴雪峰副队长,1-3赛级所有的旧嘉世队友也全部退役。之后也许你会经历很多令你痛苦失落的事情,你也终将由意气风发的少年变成沉稳成熟的青年,你会重新遇到一批值得托付的队友,你会休息一年从头再来再起辉煌。我会为你的每一次胜利与有荣焉,为你受到的不公正待遇义愤填膺,为你对自己的不爱惜一筹莫展。但我知道,这些对你都不重要,你从来都是目标明确,一心追逐自己的梦想,你不可能天生强大无所畏惧,但时光和岁月会将你变得越来越坚强,直至你可以云淡风轻地面对一切黑暗与肮脏,带来光明❤️
你是荣耀,是光芒万丈,是我眼中的漫天星辰,是世间无可摧毁的最后倚仗。
我最最亲爱的小队长,愿你21岁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