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叶叶了吗

2018叶修生贺

我亲爱的小队长,21岁生日快乐!
一身信仰为你荣光加冕,你于荣耀巅峰永不落幕。我一直很喜欢这句应援词,荣耀于你,也从不曾失落。
今年是2018,职业联赛第三赛季,你们依然是冠军,嘉世三连冠,王朝建立。而赛季结束后故交离散,其他队友将陆续全部退役。我可以想象你会笑着与他们道别,打趣他们怎么这么快就不行了,安慰他们即使这样,你依然会带领嘉世夺得冠军……但我知道你内心肯定十分不舍,只是你习惯一个人承受,18岁作为队长,沐沐唯一的依靠,我想你真的很辛苦。想想之后在新队友加入后,难以磨合,战队问题突显,老板利欲熏心心怀不满,比赛场无人配合(沐沐除外)不听指挥。我仿佛看到夜深人静你独坐吸烟熬夜整理资料安排战术的场景,看到你面对着电视里嘉世接受采访暗示失败在于队长实力下滑默不做声眼神晦涩的模样,看到你云淡风轻的走过装作没听见途中角落几个嘉世队员和副队的窃窃私语。我爱慕你的强大与温柔,又心疼这一路你背负的责任与担当。执着,勇敢,坚韧,纯粹,你就像天地初开宇宙洪荒的第一缕阳光,照亮世间一切黑暗与不堪。
*这一路走来 说不上多辛苦 庆幸心里很清楚
是因为还有 那么一点在乎 才执着这段旅途
这一路走来 还忍得住孤独 一个人聊胜于无
在滚滚浊世 绝不把梦交出 尽管过程多残酷
我这一路走来 扬起漫天的尘埃*
我亲爱的小队长,21岁生日快乐!
ps:*之间引自歌曲【这一路走来】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