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叶叶了吗

推歌~荣耀与你(念白曲都很棒叶神嫁我(づ ̄ ³ ̄)づ)

链接:https://5sing.kugou.com/m/Song/Detail/yc/2843955
全职高手711婚礼专题O宣传曲【荣耀与你】
【前奏】
誓词:I take you to be my wedded wife, to have and to hold from this day forward, for better for worse, for richer for poorer, in sickness and in health, to love, honor, and cherish, 'til death do us part.
叶修:(略痞,神气)虽然我谱写了荣耀教科书,(深情)但我的情书里只有你。
蓝河:这辈子,能遇到你是我最大的幸运。
【歌词】
KB:我想最应感恩的是,疲惫时遇见你。(蓝河)
小方块:我信你最懂我的心,执着坚定。(邱非)
小苒:能与我并肩前行吗,珍藏心中的你?(乔一帆)
归公子:无论前路何去,都令我牵记。(肖时钦)
少恭:我不懂的言语,由你代我说清。(周泽楷)
就用全部心意契合,我和你。(江波涛)
【念白】
黄少天:几句话也没办法表达完我想说的,只能先简单地问你一句,准备好用一辈子来听我讲话了吗?
喻文州:陪你走过我的每一个夏天。
乔一帆:即便我还不成熟,可是也希望你和我一起前进。
邱非:你愿意和我一起迎接嘉世辉煌的未来吗?
【歌词】
KB&少恭:我想与你看尽繁花开遍,璀璨的巅顶。(张佳乐)
我想与你分享盛夏中,失落与欣喜。(喻文州)
小苒&小方块:你与我此生所有坚持,始终如一。(韩文清)
愿你拥有晨曦,我将为你守望着暗影。(王杰希)
归公子&小方块:可否赠我所有最珍贵的,微笑与聆听。(黄少天)
可否陪我走过一路上,辉煌的奇迹。(叶修)
合:
无论何时凝视你的眼,我会相信,
纵然时光变迁,我仍将深爱,荣耀与你。
【念白】
韩文清:对霸图和你仅此一生一如既往。
张新杰:你今生的时间全都由我掌控。
张佳乐:将我第一个冠军和以后每一个冠军都献给你。
孙哲平:想要和你再睡一夏。
【歌词】
少恭:我愿掌握鬼神鸣泣,不愿见你哭泣。(李轩)
小苒:若能护你于我怀抱,何其有幸。(吴羽策)
归公子:桀骜如我俯瞰世界,却无法直面你。(孙翔)
KB:只将眼中真诚,都倾注于你。(方锐)
小方块:浴血后的歧路,是否与我共辟?(孙哲平)
我铭记岁月的刻度,只为你。(张新杰)
少恭:我想与你看尽繁花开遍,璀璨的巅顶。(张佳乐)
归公子:我想与你分享盛夏中,失落与欣喜。(喻文州)
小方块:你与我此生所有坚持,始终如一。(韩文清)
小苒:愿你拥有晨曦,我将为你守望着暗影。(王杰希)
KB:可否赠我所有最珍贵的,微笑与聆听。(黄少天)
可否陪我走过一路上,辉煌的奇迹。(叶修)
归公子:无论何时凝视你的眼,我会相信,
小苒主+归公子和:纵然时光变迁,我仍将深爱
荣耀与你。
【念白】
方锐:我的眼里只有你一个人的身影。
肖时钦:无论去向哪里我最终都会回到你的身边。
孙翔:以却邪为你挑战四海八荒。
周泽楷:我,喜欢你。
江波涛:你所有的一切我都懂。
吴羽策:我对这样的你很感兴趣。
李轩:我不信鬼神之说却信与你有缘。
王杰希:做你想做的,剩下的,交给我就好。
合:
你是聚光灯后存于心底,温柔的梦呓;
你是失落时蓦然回顾,静谧的风景。
如果所有梦寐追逐都失去意义,
那么只剩下你,你将是我永恒的唯一。
你看屏幕内外万帧光影,因你而深情;
你看这世界灿烂烟火,因你而分明。
我愿所有辉光与你都容我沉溺,
都能见证此生,我终将深爱,荣耀与你。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