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叶叶了吗

推歌~全职高手叶修角色同人曲(燃好听帅一脸(^-^))

《如我西沉》——全职高手 叶修角色同人歌
链接:https://5sing.kugou.com/m/detail/fc-15665989-1.html
原曲:Last Of The Wilds
作词:江岸
策划:花君
演唱:裂天 特曼 小魂
【裂天】
谁一身白苍
坐在了巨人肩膀
跌撞着过城
隔一道街的信仰
是沉入海底
却仍灼眼的微光
周遭太久的缺氧
要把人埋葬
可若相比起
黑夜里莫名荒唐
海边有个人
叼着烟轻轻跟唱
极夜的双眼
再也见不到太阳
耀眼吗 还是说疯狂?
【特曼】
女巫举起权杖
在窗边留一朵霜
似乎想起了预言里是这么讲
他从风雪里来
凝固发慌的时光
但他也终会消失在
西沉方向
【小魂】
卡修随后赶来
用温度随之吟唱
古老的石头沉默的看着来往
就连神话也将
被时代残忍流放
他却不匆不忙
更像在流浪
【魂裂】那是***是誓言也是一场辉煌的荣耀
【特曼】
谁一身白苍
坐在了巨人肩膀
跌撞着过城
隔一道街的信仰
是沉入海底
却仍灼眼的微光
周遭太久的缺氧
要把人埋葬
可若相比起
黑夜里莫名荒唐
海边有个人
叼着烟轻轻跟唱
极夜的双眼
再也见不到太阳
耀眼吗 还是说疯狂?
【裂天】
而时间赋予的
不是沉淀的报偿
而是再见时照在脸上的暮光
撑伞走过的路
好像没那么漫长
他说从头再来
并不是虚妄
【魂曼】那是***** 是誓言 也是一场辉煌的荣耀
【小魂】
海收起伪装
掀起了一夜雨浪
他叼着烟卷
为他的时代开荒
浪推倒巨人
他握着伞不肯放
是攻不破的屏障
撑着他远航
旧阶的荣光
却是初生的奖赏
末途的辉煌
在胸口隐隐发烫
巨人的故乡
勒住烈日的地方
耀眼吗 还是说疯狂
【特曼】
若轮轴
忽倒转了时光
退回到
说再见时的模样
闭上眼
一场征战回放
再睁眼
结束夏日的乐章
【裂天】
与曾经刀剑相向
龙骨深渊之央
雪雨天 走回对巷
在那里 重新流放
而昔日 退回了旧交
在终章 我看到家乡
【小魂】
海收起伪装
掀起了一夜雨浪
他叼着烟卷
为他的时代开荒
浪推倒巨人
他握着伞不肯放
是攻不破的屏障
撑着他远航
【特曼】
旧阶的荣光
却是初生的奖赏
末途的辉煌
在胸口隐隐发烫
巨人的故乡
勒住烈日的地方
耀眼吗 还是说疯狂
【裂天】
我用这白苍
赌一把我的信仰
还要继续吗?
如我西沉的模样
还不停下吗?
坐在荣耀的中央
峥嵘是不会散场
亦不会消亡
【全】
我一直在想
这游戏要多难忘
才让你和我
变成热血的模样
我坐着为王
握紧时间的权杖
耀眼吗 还是说疯狂
【全】
我用这白苍
赌一把我的信仰
还要继续吗?
如我西沉的模样
【裂天】
还不停下吗?
坐在荣耀的中央
峥嵘是不会散场
亦不会消亡
【小魂】
我一直在想
这游戏要多难忘
才让你和我
变成热血的模样
【特曼】
我坐着为王
我一直在这地方
耀眼吗 这是荣耀 这就是疯狂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