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叶叶了吗

推歌~国家队群像[荣耀不灭]好听ƪ(˘⌣˘)ʃ念白不错哦(๑ ̄ ̫  ̄๑)

同样暗搓搓地网址https://5sing.kugou.com/m/detail/fc-13256615-1.html
【全职高手】国家队群像《荣耀不灭》
HolyNight&祝贺&归公子&浅川&姝
【前奏】
叶修:心怀荣耀,既战无不胜。
【歌词】
HolyNight:掌声欢呼消失玻璃外 场中地图微微亮(叶修)
面前屏幕映出谁双眼 一如最初的模样(方锐)
归公子:二十一点五十九分 秒针掠过声声回响(张新杰)
键盘上你指尖发凉 心脏在胸口滚烫(喻文州)
浅川:唔……在肩上(周泽楷)
祝贺:肩负着比梦更重的期望(王杰希)
浅川:唔……向远方(周泽楷)
姝姝:向号角吹起的沙场(苏沐橙)
祝贺:狭路直上将风云倒转 剑比我轻狂(黄少天)
战袍像火光飞舞让人学会翱翔(孙翔)
姝姝:逆着风与浪迎着信仰(楚云秀)
合:与你写的下一章 下一站的下一仗
HolyNight:我握紧拳感受击掌时你传来的力量(李轩)
合:未完结的下一章 下个夜晚的曙光
祝贺:不问不悔不退不死不休大步朝前闯(张佳乐)
合:For glory
归公子:站在世界中央(唐昊)
合:My glory
归公子:而你在我身旁(肖时钦)
【念白】
叶修:哥不上场是怕你们看到哥就GG(good game)了,别小瞧中国队啊,我们的目标可是冠军。
喻文州:比赛终究不会因为某个人而决定,我相信大家的能力。
周泽楷:嗯……我们会赢的。
王杰希:我会用最舒服、最擅长、最习惯的方式去表现。
黄少天:别留太多破绽给我,别忘了我可是机会主义者,而且还有我们队长在身后运筹帷幄,我将成为战场上的利刃,斩断来敌!诶对了世界联赛不禁语音吧?!
肖时钦:我会全力以赴!
【歌词】
浅川:风烟摧城玄黄开新章 暗火明投问春秋(风城烟雨)
试锋芒一朝屠尽金榜 功业可堪我下酒(唐三打)
归公子:生死一门离合万象 坐危楼漫谈论绸缪(索克萨尔)
平生意气自笑癫狂 花缭乱占断是风流(百花缭乱)
浅川:聚散入局布千秋(逢山鬼泣)
HolyNight:乾坤无常拆解玄机未休(生灵灭)
浅川:姓名须载与天斗(一叶之秋)
HolyNight:且试他翻云覆雨手(海无量)
祝贺:锦带吴钩入江湖一曲惊弹少年游 行逍遥千里光寒扶抟(tuan)云路自由(夜雨声烦)
大道无言 破空势难收(一枪穿云)
合:谁与铁衣披风雪 揽月作弓向天张
归公子:纵横万古一唱我心不转苍山千叠(石不转)
合:欢歌唱尽不论别 且看河山日月长
祝贺:八荒天机不参星辰斗转弹指湮灭(王不留行)
合:战未绝
姝姝:峥嵘今朝谱写(沐雨橙风)
合:歌不歇
HolyNight:且听下回分解(君莫笑)
【念白】
楚云秀:总要多点竞争才有趣嘛,不要太小瞧我们哟。这次,我可不会手软了
苏沐橙:只要有他在,我就什么都不怕了。
张新杰:我会把意外降到最低。
张佳乐:再见了,繁花血景……这次,我们会是冠军!
李轩:我可是第一阵鬼!
孙翔:一叶之秋,决不会败在我手里!
唐昊:我会用这一战来证明自己!
方锐:荣耀,可没你们想的那么甜。有我在,冠军没跑了!
叶修:荣耀,从来都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全体:世界,我们来了!
【歌词】
合:与你写的下一章 下一站的下一仗
我握紧拳感受击掌时你传来的力量
未完结的下一章 下个夜晚的曙光
不问不悔不退不死不休大步朝前闯
For glory 站在世界中央
My glory 而你在我身旁
For glory 站在世界中央
My glory 而你在我身旁
姝姝:My glory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