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叶叶了吗

【推歌】周叶cp向不喜勿入哦!归一同人歌曲太太写的炒鸡棒小姐姐也唱的炒鸡好听(⁎⁍̴̛ᴗ⁍̴̛⁎)

悄咪咪贴个小网址
剧情版:https://5sing.kugou.com/m/detail/fc-14357079-1.html
纯歌版:https://5sing.kugou.com/m/detail/fc-14361174-1.html
【周叶/归一】致不灭的火(剧情版) to楚谓之聿
珊瑚,海风{杂货铺工作室}
[周叶/归一]致不灭的火
曲:天野月子-花冠
词:浅碧
唱:珊瑚
念白:海风{杂货铺工作室}
后期:珊瑚
海报:青木果果
鸣谢:燕子
【如果可以,他真想看看几百年之后国泰民安的样子,那他就安心了——他不怕牺牲,只怕自己的牺牲没有价值。
他躺在地上敬礼,唱了国歌。
我从来没觉得国歌有那么好听。真的,那是我从小到大听过的最好听的歌,没有之一。
说来好笑,没想到我真的替他看见了五百年后……还好,他看不见。】
当与幼童对视过
是否会看见眼中那簇 柔弱的星火
一触即散却拼尽了全力
就那样执着坚定燃烧着
这满目疮痍遍地
仍旧有飞鸟 固执迁徙 蒲公英散落
新生柔弱 生命的微光
似黑暗中点点萤火
感到恐惧吗 崩塌的城郭
歌斐木从未构建方舟
无论多祈盼 也根本不可能等到
衔橄榄枝的白鸽
但是你听呀 风中还响着
那首从不曾 散落的歌
滚落你的喉头 纠葛入记忆灵魂血脉骨肉 仍盘旋着
那就上前战斗吧 别再去奢望神明偶尔 善意的施舍
世界依旧兀自转动着 撕裂的缺口嘲笑我
把所有不甘嘶吼 都无声埋入血与肉
就这样继续前行吧 我知道你手中 所掌握的舵
方向从不曾偏离过
那些少年眼中正闪烁的
是依旧不灭摇曳的火
挖去了沉疴 抛下恐惧和懦弱
唯不愿就此折堕
还有人逆时间长河而来
目光流连过 砂砾花朵
把眷恋的回忆 和不舍悉数压抑 用一个吻
斩断过去
那是爱吧如此炽热 能化身最温柔的锁
守护着躯壳与魂魄 我知道它未迟到过
有野兽怀抱 至亲的骨骼
把人性残忍地镌刻
睁大眼睛看吧 少年生命中
经历第一场蹉跎
听狂风磅礴 踏岁月而来
是赠与你的 最后拥抱
你看到她站在 时间彼端浓烈绽放过然后
散落了
有烫人温热在胸腔存活
那些爱不必 诉诸唇舌
你所拥有的 简单直白未雕琢
却坚定劈开浑浊
你看见了吗 未来的轮廓
那是我们崭新的王国
安置所有珍贵 温暖与喜乐
像不像你曾经 期盼的
【谢谢你让这片土地上的每一个孩子,再次拥有了平静安宁的生活。
再度过百年、千年、万年,他们终将一次又一次地醒来,然后见证着他们所有人共同打造的方舟,向着天边那颗静静燃烧的恒星,在海面上迎着风,越航越远。】

评论(2)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